这么晚了还是赖在椅子上不想去洗澡啊啊啊啊

周末只有明天这么一天简直不能接受啊

不过明天可以睡很晚想想那好吧我就不计较了哈哈

今天又买了一个隔水炖的锅

打算定时煮杂粮粥当早餐晚餐什么的

每一次有这样好的计划的时候心里就非常非常非常高兴

跟别人说的时候

每个人都说

唉你要是真的能坚持就好了

说实话我也是这么想的

这个也不难坚持

就是怕没多久就吃厌烦了

我还要好好搜罗各种可行的菜谱啊哈哈哈

 

也不记得是因为什么事情了最近和阿朱联系的很频繁

之前的话一般都是放假回家和杨婷一起三个人才会见见面

而且是她俩互损我在旁边笑那种

最近的聊天无非是日常琐事

倒竟也聊的还好

即使是小事情也总能聊的下去没有不自然的感觉

也会聊到工作啊人生啊休闲等各种方面的事情啊理解啊

还发现有挺多共同点的

感觉还挺好的

我是很欢迎别人和我分享人生的

不过还是老样子

总是不喜欢主动找别人聊天

分享模式总是需要别人主动开启

毕竟我不大捉摸得透别人到底对我想分享的事情有没有兴趣

对方找我聊的话我才能找到切入点

 

有时候听别人倒苦水或者抱怨自己不好的时候

才发现其实我的烦恼并没有什么独一无二的

这么多人这么拥挤的世界

其实大概也没有什么独一无二了

办法总是会有的

路也总是可以走下去的

慢慢走呗不要着急

哈哈大蠢条快去洗澡吧

评论(1)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