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的时候在想 我今天要好好写博客

然后我想了好多好多要写的事情

把一切事情搞定之后突然忘了我想说什么

那我就随便说好了

反正我这里的风格从来都是想到什么说什么哈哈哈


“本群年度最佳单身狗阿条”称号

今天和阿朱进行日常寒暄的时候

刚好看到杨嬷嬷发了一条颇为感慨的朋友圈

我问阿朱说嬷嬷最近是不是谈恋爱了 感慨良多啊

虽然其实我后来再翻她朋友圈发现她最近也就发了两条感慨的东西 而且相隔了十几天吧

但是我就是有那种感觉

结果嬷嬷说 上周日刚找到男朋友 

我觉得我感觉真是十分准确呢哈哈哈

一个星期之前我们还是三只单身狗

然后 阿朱跟我说 好像喜欢上了一起拍毕业照的一个男生

没过几天 那个男生就表白了 

基于各种因素权衡考虑之后 

阿朱就愉快地脱单了

嗯 就是这么神奇的一周

单身狗数量锐减至1——it's me

看着好朋友们脱单其实很开心啊

别人都说就差你了加油啊

徐老师也打趣说我该找对象了

然而这事岂是我一个人能决定的(挥泪)

说起来也奇怪 我妈居然也一点都不着急哈哈


关于朋友圈

我朋友圈都是一些逗比的日常

好友里面大多是急着追求梦想的同学和严肃的老师

这样的画风大概和他们的务实向上极为格格不入

想过自己太聒噪可能会引起别人的反感

再者傲娇属性告诉我 如果一个人不喜欢我的东西 那么我也不愿意让对方看到

于是前几天发了一个朋友圈测试大家对我朋友圈的看法

出乎意料的是竟然也有许多人觉得有趣

虽然说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

但是有人喜欢你觉得有趣的东西

有人理解你的笑点

理解你的幸福感

理解你的一些莫名其妙的感慨

也算是知己的一种吧

虽然也有很多是冲着我的配图来的哈哈哈

不过实在是太懒了还没有整理出分组囧

anyway等我考完试


嗯 我已经记不起来我还有什么事情要说了

人老了真是健忘啊

今天就这样吧

晚安





评论(2)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