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条昨日做了一个美梦
梦里觉得幸运
醒来怅然若失的梦
以致这个梦清晰地在我脑海里回放了一个早上
感慨万千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时候
只知道我仍是学生的身份
也许是高中
但是建筑风格格局和实验却是不同
楼道里人来人往极是热闹
不知怎的我竟是穿着睡衣在学校里穿行
也许是在暗示我这个梦的荒诞
上楼
楼道里还是很多人
老苏叫住我 说好久不见了 有点想念
他看起来也变了不少
脑袋上戴着一顶针织帽显得圆圆的
寒暄了几句
只觉得氛围很温暖
比我身上厚厚的睡衣带给我的温暖还要多那么一点点
他突然说 天这么冷 快把这个围上 你等我一下我取个东西给你
说着就取下他的围巾围在我脖子上
然后他跑开了
我在原地等了一会儿
感慨 大家还在 真好
可是这是梦啊
也许等会儿他不会回来了
我突然就跑起来想要找到他
不知为何我竟是跑到了一楼
离他越来越远的地方
我不知道那是哪里
我也不认识路
有一个小店
我走进去问路
老板娘说你来啦
我说 我来过这儿吗
对方说 对呀 你在我这儿买过东西 还中奖了 这是你的奖品 快领走吧
出了店门茫茫然不知道往哪里去
脑子里还从莫名其妙的中奖里没绕出来
突然有一位我不记得是谁的女同学上前来说 原来你在这儿啊 快跟我来吧 有个人一直在找你呢
我回过头
他果然出现了
安静的带着笑向我走来
只是我还来不及走向他
梦便消散了

那是我唯一记得的真心
此后再没有遇到过比他更让我感动的人了
不知是因为年少时的真心都是这般赤诚
还是我已经耗完了quato
亦或是我变得苛刻
再也不会容易被真心感动

梦里还有人在等我
现实只觉 怅然若失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