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早早的便睡着了
梦里宿舍又停水
没办法洗漱化妆没去上班
漆太后知道了十分生气怒记我旷课
猛然醒来发现我果然睡过头了
赶紧收拾踩着高跟鞋跑着去和小伙伴们会合
才三天已经完全适应高跟鞋了
跑着都不觉累
果然我是一个很容易适应环境的人

啊三天仿佛过了好久好久
但是又好像过得很快
看其他人一直吐槽再也不想做审计这一行
还没接触到还不能妄下评论
只不过看了retain觉得自己算是比较闲吧
整个一月实际有活干也只是15天
而且二月开始就没事情了
但愿不用经常熬夜🙈

多么多么多么想出差啊啊啊啊
然而我只能呆在广州

运动营养学老师说其实三四天吃一次肉就足够了
然而上班的时候午餐晚餐都是肉
好担心这样还没有运动脸越来越圆圆圆圆了
嗯吃土少女在考虑晚上回宿舍喝白粥
btw我也好想念我的老黄糖水啊
可是
早上起不来啊T_T

每天都要喝上这么一杯苦苦苦苦苦的不行的中药
其实都是植物粉末
为什么就会这么这么这么苦呢
没有糖真是难过

明天就是training最后一天啦
晚安

评论(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