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守信用的胖条还是拖到了现在才记日记
出差已经第三天了
简直是
太 轻松了
N和W都说这是他们入职以来遇到的最轻松的一个项目 实在可遇不可求
说我运气简直太好了
可是对于一个intern来说未必很好吧😂
感觉都没学到多少东西
每天很闲很闲
把交给我的任务做完了我总会问一句还有什么我可以做的吗
然后对方就总会思考很久 然后告诉我 没有😂
你知道那种刷手机等下班的感觉吗😂
如果可以放我假让我去西湖玩耍该有多好!
下班的时候W突然跟N说这次好彩带了我过来
不然除了这个项目还有之前的项目的收尾可能真的忙不过来
突然感觉到自己的价值了哈哈哈
可是仔细想想我真的没做什么事情😂

其实在这儿的几天过的还是蛮舒服的
被审单位超级良心给我们在市中心定了酒店
虽然公司在偏远的郊区
每天可以吃上丰盛的早饭
有车接送
每天中午被审计单位会换着地方请我们吃各种客家菜
晚上下班在酒店吃完饭出去散步买零食
和N一起看电视一起八卦一起聊天
简直比在广州舒服太多太多太多倍了
就是衣服换洗什么的不大方便😂
突然想起今天说到过两天就走了的时候J感叹了一句啊终于可以回家洗衣服啦
在广州虽然也没干什么晚上都会觉得累累的
每天都要早起洗漱化妆奔跑着去和小伙伴集合挤地铁
早饭都要在去地铁的路上解决
中午一个小时去那种人多饭又不是很好吃的地方吃饭
下班又要挤回来
累累地结束一整天
天壤之别😂

其实最大的感受是同个team的人都很没有架子很好相处
虽然年龄上有好几年的差距
但大家之间随便聊些什么都行
都没有那种上下尊卑之分
N也是一个很纯真很容易相处的女生
住在一起倒让原本特别想要一个人住的我产生还好不是让我自己住的想法
后天就要回去了还真是有点舍不得这么舒适的环境呢

晚安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