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时间都是这种状态
明明有很多想法想要记录下来
总是拖着拖着就什么也不想说了

又到了2.4
和往年一样平常的日子
只不过还在学校
打了好多好多的电话
如果非要说个大概
五六十个一点都不夸张吧
其实像我这样懒的人
我更宁愿对着各种表格乱鼓捣
不愿意一直去跟人打交道
没得选的时候
还是会尽心尽力地做好该做的事情
虽然心里还是有点埋怨
其实经常看到别人记录生日的时候发生的事情
自己回头看
发现其实并不是因为生日特别发生了特别的事情
其实经历的还是平日里的生活
只是记录下来的那些
就是经历这个年纪缩影
让自己看到 在这样的年纪里自己都是什么状态
很开心 胖条还在努力的状态

中午吃饭的时候和组里的姐姐聊天
其实当时没有收到俱乐部的offer的时候是很怀疑自己的
总觉得自己是不是哪里很不好
F姐姐问我是不是当时没有申请俱乐部
胖条虽然很不好意思还是诚实的回答了被刷掉的事实
然后F姐姐跟我说其实这几天合作以来觉得我做事比很多俱乐部招进来的成员利索很多
又一次得到肯定大概是今天最让我开心的礼物了
也许很多事情努力了确实都会有回报的

下班的时候接到大蠢的电话
告诉我在找蛋糕店的时候迷了路
三个人一起吃火锅撑到走不动
说走就走唱K到深夜爬墙回宿舍
有点遗憾装束不方便没爬成

又一个开心的十七岁
晚安

评论(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