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条回家记

打车去南站认识了一位车主
第一眼看到的时候觉得
诶这小伙子好像是我打过的车里面遇到的最帅的车主了
一路上聊了很多大学啊工作呀人生规划blabla的
也许陌生人见面总爱聊这些话题
其实一大早打开uber发现周围没有可用车辆的时候我已经没期望可以打到车的
随手发了个顺风车
突然就接到了电话
后来他说 他带了书要去广外学习的
结果图书馆关门了
刚打算离开大学城
第一次用滴滴 就接到了我的单
所以他很激动
也算是蛮有缘分的吧

陌生人只根据学校而对我评价太高真是让我不大适应
我觉得自己并没有那么好
会害怕也许以后发现了会失望
压力下也会觉得自己还是要好好充电
总之 还是很开心的一天
晚安啦

评论(9)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