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加班超过12点😂
真是尴尬又搞笑
十一点左右已经关了电脑准备下班
结果大家还是一动不动没有任何要下班的意思
于是尴尬地玩手机
结果不到五分钟手机没电关机了😂
晚上简直太困了
呵欠不停
把客户提供的资料里面的“香脆虾条”看成“看脸虾条”
脑洞真是不可限量😂

记得之前有一次M师兄给我带了苹果
我超级超级超级喜欢吃的那种很粉的苹果
真的好好吃
他说 你嫁给我就好了 管你吃个够
今天问我在哪儿
我说在出差
他说 我给你带了苹果
我说 你给我寄过来吧等我回去就坏掉了
他说 不寄 你嫁给我就有的吃了
🌚果然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你不寄就不要跟老娘说啊勾起我的馋虫(手动再见)
果然下班回酒店后他就真的再也没有提苹果的事情了😂
啃着自己买的半脆半粉的苹果看剧
发现其实对剧没太大兴趣了
我果然是不能在一部剧还没播完的时候开始看😂
最近其实幸福感不是很高
一定是因为没怎么看书没怎么运动
so sad
晚安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