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每次出差都和恋爱中的女人住是怎么样一种体验
嗯大概就是每天都会听到对方跟男朋友打电话
今天室友还给我播了男朋友唱的许绍洋的很爱很爱你
嗯 单身条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唱的也挺好听的真是有点羡慕 好吧不是有点
问下来才知道都已经一起四五年了计划结婚了
我说 谈恋爱费不费时间啊
室友一改刚刚平淡的语气
突然十分激动
说 当然费时间啊超费时间的 所以叫你还在大学的时候一定要谈恋爱啦不然工作的时候好累的
其实我完全摸不透有什么费时间的
不就是打打电话有空就见个面吗
然后她列举了一大堆听起来好像真的如此
不禁肃然起敬
果然我这种菜鸟还是什么都不知道
其实未必是我不想谈恋爱
其实我很想上上这个课
可是还是没有遇到让我冲动的那个人
我也知道自己还不够好 也还有好多好多顾虑
路漫漫

在这边待了一个星期了
除了加班太晚时间很赶之外和一群美少女一起真的是蛮开心的
遇到两个很好的美少女姐姐一直带我一起玩
觉得自己真的是好幸运好幸运
吃饭的时候她俩跟我说之前一起坐格子间的一个男生在她们朋友圈下评论说I 'll miss your intern
其实我们根本没说过一句话
就一起在格子间工作了一个星期
一起聚餐过一次
被调戏了一下 仅此而已
也许他天天听到客服小黄打电话的声音了
美少女姐姐问他要不要我微信
他说他早就有了
然而过了大半个月了吧
并没有加我
我也是不知道说什么😂
哎呀不过有人这么说还是开心的嘛🙈
又十一点了
看会儿书该睡啦
晚安

评论(4)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