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的工作又遇到了一点问题
第一个念头是Mandy姐姐这么信任我怎么可以把它搞砸了呢
很着急地给客户们打电话尽快补救
Mandy姐姐一边sametime跟我说不要紧张还有足够时间
一边觉得心好累
一边又必须面对态度不好的客户不厌其烦地催不厌其烦地问
事后想起上一段经历的时候
其实都只是虚惊一场
想起文森特说 你这小女孩 还没见过更惨的 这都没什么的
心里也对自己说这句话
其实并没有什么
只是面对这些才看出来其实自己的成长速度太慢了
能不那么难过了
却还是很慌乱

名为审计民工实则干着秘书的活的胖条真心觉得沮丧
我说 我觉得自己好像什么也没学到
sailor moon说 你至少比别人会打电话会用打印机会抄快递单啊
😑我来这儿之前好像就已经会这些东西了
看在OOT的份上还是忍痛答应再留一周
嗯我就是这么没志气
不知道是不是胖条打杂还可以
我已经连续三个项目跟着同一个SIC了
她似乎还想要延长我的booking继续打杂
好吧 看在OOT的份上
也许我还是会忽略客户炒鸡不好的态度答应的
唉没志气的胖条

终于告一段落
晚安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