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周六
排了一个钟
中午吃上了每天都很多人的探鱼
本来和两位美少女约好唱k
后来因为没有小房或者太远就放弃了
有点遗憾再
在朋友圈说如果可以唱个k就完美了
也许是压力太大了需要释放
SIC超快的在群里@我说要去唱k
简直开心到飞起
澡堂歌手胖条的愿望实现了
唱了四五个钟都不觉得累
要不是大家困了
我觉得我都可以唱到四点的
回到酒店只剩下我一个
是很开心无拘无束了
也觉得不开心
深夜总是会有很多情绪
怪不得晚上人都要睡觉呢
遇到的所有人都是这样匆匆
不知道该找谁说说话
演变成经常发朋友圈获取和外界的沟通
又讨厌 又孤独
我都害怕

晚安

不期待一件事情
也许会更快实现吧
至少感觉上是的

评论(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