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索再三
胖条觉得还是应该做回正能量少女
涂涂说一个人的长相和心态很有关系
好在我目前并没有一脸苦相那么惨
虽然最近老是不开心撅着嘴

不开心的事情依旧有
比如说笔试被刷
比如说发现自己在别人的世界里原来只是nobody 其实很久之前高大爷就已经暗示过我 只是我选择性忽略了
比如说计划旅行的日子大雨不停
经过了一段不开心的时间
面对其实已经没有很大波动了
很自然的接受这一切
不去纠结不去烦恼
可是也开始冷漠起来
不想沟通

就让我静静地懒一段时间
只想想我能做到的开心的事情吧

早睡晚起的日子太幸福
可以喝很多很多喜欢的酸奶也很幸福
特别是完成了这周的跑步计划简直开心
唯独学习没有跟上😂

想煮薏米糖水
想做土豆泥
明天试试看吧
晚安

评论(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