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两天了
感觉三个月过的好快
又要回到压力山大的学校生活了
其实三个月还不足以产生情怀
我大概只是舍不得这样的舒适
也许它只是一个暂时抛开所有压力的避风港
我还想 找到下一个避风港

今天看到蛋蛋师姐的毕业照
大写的羡慕呀
我多想多想多想明年的这个时候也有个人和我一起拍照
可以脑补出好多好多美好的画面
就是缺了个人
嗯 着急不来

直到离职都没有再见到过十六楼帅哥
不过又认识了一位同事
据说是因为我的工牌照才找到我认识我的
他说 之前的项目是打算抢我的
结果没抢到
第一次发现我居然也可以被抢
虽然并不是因为才华😂
被夸好看也开心呀😋

前两天和高大爷又取得了联系
因为知道他已经有女朋友了反而无所顾忌些
不怕给别人错误暗示可以不用高冷了
他说竟不知道我还有这么调皮的一面
我也是才知道我其实可以不高冷的
当年他追我的时候傲娇病简直是无药可医
又高冷又傲娇想想我都想拍死自己了😂
如果大家都是朋友的话我会有趣的多啊😋
anyway还是很高兴多一些朋友的☺

接下来还要继续好好加油了
好好实现计划

farewell.
good night.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