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计划地回家了
大半夜才和我妈说了一声
今天早上就出发了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广州

台风天 好喜欢这样的大风
即使有阵雨 我也原谅了
老肥德和丘都很担心我在这样的天气出门
但其实有公车直达客运站也还好
等车的时候刚好下起了大暴雨
app说车还有三十秒到站
眼看一辆专线车开来
没来得及看清楚几号线就上了车
一路看看车窗发呆
车窗上明明写着三号线经过了哪些地铁站
车顶也写着沿线站点
我明明看到了
却还是一直发着呆并没觉得不妥
直到到了前几天去到的一个站
才意识到我一直坐错了车
赶紧下了车改叫滴滴
雨停了
车主打开车窗
吹着风太惬意 如果世界静止在那一刻 也大概没什么不好的
发现自己又犯傻了开始笑
我总是对自己犯蠢自嘲
照照镜子发现近期更憔悴黑眼圈更严重
发了个朋友圈说准备回家接受我妈的嘲讽
她总爱说我黑眼圈太严重越来越难看blabla
uncle sam说早知道我要回家就可以送我一程了 因为我是他第一个滴滴乘客 可以有特权 既然已经错过了 回来的时候需要可以联系他
讲真 陌生人的善意总是让人觉得添了几分温暖
但也仅止于此 并没有想要拉近和陌生人的距离的想法了
果味妈妈说我对人防备太少
我总觉得骗人太累了 大家或许都会这么觉得 所以都和我一样坦诚吧
可是好像并不是这样的 很多人有超乎我想象的精力
而我很害怕再次陷入谎言里 所以我 大概也不会再轻易相信陌生人了

最近对超出朋友身份的关心很排斥
不知道算不算后遗症
也许不算 就是没心思 也不想去应对
安安静静的就好了 我都好了 嗯
早睡早起 好好吃饭 好好减肥 好好看书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