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太难过和姐姐哭诉了一通
算起来是人生里面的第一次吧
我总是太害怕麻烦她们
可是不和谁说一说没有人开导我的话
也许我就要一直在这个漩涡里淹没了
以前总觉得即使是兄弟姐妹都会有各自的生活
大概不会太care对方吧
所以小心翼翼的不太敢制造麻烦
怕她们觉得我是个麻烦精讨厌鬼
接受帮助总是不那么心安理得
因为自己没有能力帮助别人
姐姐说 只希望我能开心
想到这忍不住又想哭
仿佛失恋之后很多年前爱哭的习惯被激活了
动不动就哭哭啼啼的 好嫌弃
也不知道她是不是告诉我妈了
看完电影的时候接到我妈的电话
平时一言不合总吵架
今天电话里她也不再强调她的大道理了
字字句句都是温柔关怀的语气
忍住没敢哭出声
老肥德为了帮我平复心情 晚上带我吃饭看电影
帮我查过两天的路线 帮忙想带什么行李
帮我想我想不清不愿意想的事情

也许今年是人生的第一个低潮期吧
受到很多挫折很多打击
发现真实的自己完全颠覆了原来的认知
我真的太依赖太依赖大家了
若非如此也许我并没有也将不会意识到亲人朋友对我的重要性 还继续以为自己很酷不需要和世界有任何联系
如果没有任何联系了也许就更没意思或者更绝望了吧
我知道该止损 不能想太多 可是总控制不住
也许从明天开始要少点思考人生了
毕竟这大半辈子那么长
我也想不明白
不要害怕了
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看书好好减肥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