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难得
这个点我已经躺在床上了
早晨起床化妆的时候发现这一段时间自己的不顺都写在了脸上
必须做点什么了
昨晚和我妈打电话讲到这几天一个人有多辛苦
我妈说 你已经长大了 以后的路只能靠你自己好好走了
她一直特别担心我 从小被捧在手心 前半辈子没遇过什么大风大浪
一遇到打击挫折很容易走不出来
我总是反驳她说我知道自己有多平庸我很坦然什么都可以接受的
但其实她是对的
我不自觉总会对自己有很高的预期
但其实又不努力
所以我总是在泥潭里挣扎

昨天看了一个Ted讲处理自己的小情绪的
一般人遇到physical的问题会马上处理
但遇到mentally的问题的时候总会说一句算了别去想了都会好的
physical的问题是因为不马上处理它的危害肉眼可以识别可以预测
但mentally的问题总觉得结果不会太严重一拖再拖
其实是该好好承认好好去面对消化的
拖着也不会得到解决
这两天开始适应了这边的生活
列了很多计划
下载了很多电影电视剧
刚开始总觉得太孤独了需要一些social上的联系
慢慢的发现什么都不想做的时候就跑步好了
跑着跑着就开心了
也开始好好面对自己内心的很多问题
承认吧 有什么了不起的
我就是这样的 我就是那样的
人生就是这样的
突然就什么也不怕了
什么也不用藏起来
who cares
一直只是自己揪着不放罢了
所以当我放过我自己了就一切都好了

小城镇夜晚的街道到处都是纳凉的人
但像我一样夜跑的却不多
所以在路上总有一种看怪物一样的眼神
不熟悉的地方 换着道儿跑 时间倒是过得飞快
人生这么这么漫长
我得找点什么爱好来填满我以后的生活呢
今天见面会听程序猿们抱怨debug的生无可恋
可我之前还总在后悔当初怎么不学编程做个酷酷的程序猿呢
大概自己没经历过的总是容易带有几分神秘的好感吧

跑步的晚上时间总是过得飞快啊
晚安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