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感觉像过了大半年那么久远
而周末好像还要再过几个世纪才能到来的样子
随着对环境的适应
早上起床困难系数逐步上升
不过晚上睡觉也不那么害怕了
这里的人都很友好
一位事无巨细都喜欢分享的学音乐的姐姐
一位和伍咏薇很像的大我十岁的姐姐
还有一位第二次见我就主动分享自己的WiFi给我用的姐姐
一班会开着车过来带我飞带我吃吃吃的实习生小伙伴
本来寂寞如雪的生活
其实从开始出去跑步之后就觉得时间不太难过了
我就是个U型管
一边倒入一边倒出
穿高跟鞋站了一整天还能跑五六公里
虽然早上磨的脚趾都出血了
觉得自己有时候还是很能吃苦的
有时候就特别经不起磨难(。•́︿•̀) 比如说拉着一大堆行李折腾三四个小时两边跑自己收拾整间宿舍blabla的时候总想放弃
还是太孩子气了

今天跑完步去所谓的美食街逛了一圈
如她们所说确实都是比较辣的菜品
正合我意
但是啊 那些餐馆都是适合三五个人一起的
我一个人根本就吃不来(。•́︿•̀)
走到最后意外发现有一家书店
不特别爱看书但依旧欣喜若狂
虽然我自己带的一大堆书也还没看完呢

睡前看了一个关于懂事的讨论
有人说太懂事大多都是有童年阴影
其实说起来我童年过得挺快乐自在没多大阴影的
想不通我怎么会这么在乎别人的感受为了配合别人决定自己承受很多东西
多羡慕那些很自我的活生生的人啊
那才是有趣的人生吧
晚安

评论(10)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