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天
推迟了回去的时间
那么回去之后其实也就只剩下一半了
人人都说你怎么那么想不开来了这么个鸟不拉屎的地方
我也是很后悔呢
不过既然过了一半了
结束也就不远了

这真是一个很小很小的圈子
连面试的时候随意说的那几句话都可以让目前所有接触到的上级全部知悉
以致每次与她们见面都会被问起那次车祸的事情
那里的人都对企业本身很有信心
似乎都觉得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去处
而且每一位都非常有信心我们以后都会留下

说真的 在这样的地方 让我一个人待着 我很没有信心
在不发达的地方 成片成片的时间要自己度过 让我觉得很害怕
而在稍微发达一点的地方 因为工作忙一些 因为城市拥挤 因为还有朋友 还有很多消遣 剩下的自己的时间不多 独处起来刚刚好 少了很多胡思乱想的时间 轻松自在的多

台风天 风很大 自来水的温度犹如冰镇过
可还总让人觉得很闷热
怀念很多年前一个没有大雨的台风天
站在大风里感觉世界只得我一个
什么也不用考虑不用担心只管开心就好的那个
晚安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