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提着蛋糕往花都跑
抱着蛋糕挤地铁真不容易T_T
而且昨天打完太极我这老胳膊老腿儿真是酸得够够的了
我以前一直以为太极很容易不过比划一下姿势而已
才知道我大错特错-_-
打太极也要很大力气的
老师总是笑我没力气而且站不稳

花了三个多小时才到花都T_T
我想我以后没事是不会往那边跑了@_@
太累人了来回要接近六个小时
过去那边根本就没怎么逛就直接去唱k了
人家寿星喜欢这种方式只好酱紫啦
他们极力要留我在那边过夜
可我计划的是回来完成部分工作和作业
我始终是那么固执的一个人最后我还是回来了
五点多坐的车回来都八点多了饭都没吃上
刚洗完澡洗完衣服
突然组长大人发来一条短信
我才记起九点多要见面
然后我们居然一直在玩杀人游戏玩到十一点才散
回来写了一会儿作业就已经快一点了
闺密寿星发消息跟我去让我留下过夜是为了让我散散心赶走这几天的坏心情的
好感动
呀明天开始要恢复正能量才行啊
加油小芒芒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