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别带着玻璃心来

最近人际关系处理的真是异常糟糕
有一个朋友 其实也并不熟悉
他就是那种有那么一次跟你聊的来了就把你当成特好的朋友似的 天天有什么事总是发微信想跟你聊
我俩的关系一直都是他想聊天就找我 而我由于性格问题从不主动找人聊天 除了个别人
暑假那会儿比较闲经常玩手机 几乎每次他找我我都是秒回的
但是开学以后好多事情开始忙起来了
有时候正在做一件事情 有人发消息给我 我会点开看 如果重要我会马上回复 如果不重要只是聊聊天我就会想着先搁到一边忙完了再说 但是往往最后我都会忘了有这么一回事 然后该玩儿就玩儿 想发朋友圈就发朋友圈 我一直都是一个这么随性的人
然而就是这样在他看来我就特别不尊重他
昨天下午我在写作业 他发过来吐槽说学校的月饼多难吃之类的 我的作业都拖了快一个星期了 不做完它都没办法出去玩 于是我点开看完又继续做作业 不然一聊下去又是没完没了
傍晚做完作业想跟舍友出去玩 就发了个朋友圈求推荐地点
他看到我的朋友圈立马就火了 抛过来一句话 不回我微信 还发朋友圈 你什么意思
我完全没有意识到这样会令他产生如此生气的感觉
他各种认为我不尊重他
站在他的立场想我给他道了歉 解释了我的这个常态
我完全是无心的也没有说不尊重谁 有时候我在忙我姐给我发什么我也没有回啊
我说了大半天他都无法接受 竟然还说出我已经第几次这样对待他了 我实在是觉得很可怕 连几次都计算的清清楚楚
我突然就很讨厌这样玻璃心的人
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干嘛要计较那么多
我一直认为一切活动只要随性舒适就好 为何脑子里要时时刻刻存着一把标尺到处衡量这个人这么做到底对我尊不尊重
这样不觉得很累吗
我也不想继续道歉了 这样的朋友难保日后会在相处的其他细节里面纠结 搞得彼此都闹心
我也没有跟他很熟 也就一起吃过一次饭 平时都是通过网络联系 我也不是专业陪聊 聊天也不是我生活的全部 使用网络是来调节枯燥的生活的 不是来给自己添堵的 随随便便给别人扣上朋友的名义并以此为借口对对方进行道德绑架真让我反感
这件事只是更让我讨厌极了玻璃心的人 我也坚决不会让自己成为一个玻璃心的人
捧着一颗玻璃心怎么让自己快乐
如果自己不能快乐如何给别人带来快乐
终我一生再也不要和玻璃心者有太多联系
宝宝说的对 有很多人总是错把礼貌当作是在乎
玻璃心的人对事情都太过敏感 对他礼貌当做对她在乎 没空应付当成对他不尊重
误解总会有 我只是希望有人明白 有时只是出于礼貌并于其他意思 有时只是无心之失我并无不尊重谁的心态 相处太累 至少以后我不会再让玻璃心者认为我是ta的好朋友 保持距离是最好的

评论(4)
热度(1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