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又跟舍友出去坐双层巴士
很静谧的夜晚
看着夜景听着歌儿 跟着轻声哼唱
紫色的夜 很惬意

其实所谓的表白也不代表着有多么喜欢
有时候就真的只是寂寞了
我从来都不喜欢进展太快
即使是我先喜欢上对方的
我从不喜欢猝不及防的感觉

这件事情总算解释清楚了
但是我越来越对我会注孤生这个事实深信不疑了
我是那种除非喜欢否则不愿意轻易尝试的人
茫茫人海要遇到我喜欢的人已经不易
更何况还必须有他也喜欢我愿意给我尝试的机会这个条件
几率太低希望太渺茫
我知道原因都在我
可是我不知道我要怎么改变自己
我只知道只要我没有很喜欢我就很容易感到排斥觉得被束缚
偏执狂无法自救
该怎么办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