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发现好多好多好多人都特别关心我

好感动

每天都真的幸福得像活在糖罐里

最近四大各种俱乐部啊项目啊招新

一直忙着各种申请各种准备

有一个同乡会认识的师兄习惯每天晚上睡前跟我聊几句

我当时正在修改网申的东西

就跟他讲了一下

他问了很多具体的东西

第二天就找到了一个他认识的在这个组织里面的人

让他给我发了很多笔试面试的资料

还试图为我争取直通笔试的机会

其实因为另外一些人际关系我已经有了这个机会了

他不知情一直在为我争取真是让我觉得好感动

第二天和舍友一起去请教一位认识的师兄

确实有很多很多的收获

发现自己真的好幸运

获得了那么多的机会

一路上确实好多好多人对我太好了

还有大神愿意带着我打比赛

带着我做项目

今天的一个细节也是让我太感动了

在这边生活了快两年其实一直有一种周围人不友善不乐意帮忙的感觉

很多时候即使只是小小的请求都会被找各种理由搪塞拒绝

下午没有课

今天中午突然想到好久没吃公仔面好想晚饭的时候就吃公仔面

可是我只有小的公仔面没有大的公仔面

就跟舍友唠叨了几句啊晚上想吃公仔面可是好小啊都没有大的公仔面

傍晚接到舍友的电话问我想吃啥要给我带饭

不知道为什么她以为我是懒得出去吃饭

又觉得我在宿舍吃泡面对身体不好

所以就想帮我带吃的回来

当时听到真的感动的要哭了

虽然接到电话的时候我刚吃完饭回宿舍

好感动

被关心真的让人觉得好温暖


最近手头的工作也都进展的还好

希望一步步做的更好

好难得这么有干劲

果然人都是逼出来的


最近感觉桃花运也很好的样子

不过目前都没有想要谈恋爱的打算

有点困扰

如果一个男生正在追一个女生,最想给的忠告就是不要成天有事没事就找对方聊天

我情商也不高

实在没耐心一天天应付对方

好烦恼


毫无逻辑的语言╮(╯o╰)╭anyway开心就好

就是觉得最近日子过得好温暖

满满都是正能量

阳光明媚

好想好好干活好好学习做好该做的所有事情

病也快要好了

嗯嗯

努力就好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