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烧到了38.8

校医建议去中医院打吊针

可是想到没什么可以肆无忌惮去麻烦的朋友陪我去

还是选择了开口服药回宿舍自己好好休息

生病的时候真的好脆弱

一有人关心就哭得稀里哗啦的

发了个朋友圈吐槽了一下

黄老板就私聊我要陪我去医院

可是一回宿舍就又懒得出去了

还是决定了先吃药如果第二天有不妥再去打吊针

他说 如果需要随时都可以找他

吃了药收拾好一切准备睡了

结果拼命出汗体温也降下来觉得整个人好了一大半

马上给那些关心我的人汇报了一圈

正准备睡觉的时候

鲛鲛也发过来问我还烧不烧需不需要送我去医院

很开心地告诉他退烧了

他还是以那种调侃的方式来告诉我要好好休息

挺有趣的也很高兴

觉得还有那么几个人关心着我心里充满了安慰


今天醒来发现只有烧退了扁桃体发炎和头痛都还没好

又躺在床上一天

还好丘好心地给我带了吃的

橄榄菜配粥真是超级超级超级好吃啊


下午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梦到家里请了一位师傅去算命

然后他说我以后不会谈恋爱

因为没有喜欢的人所以不会结婚

然后问到事业

他支支吾吾的说了一句话没记清

大意是事业就不要考虑了

我觉得很奇怪

即使一事无成也给我个交代吧

然后我就私底下问他

他说事业上即使有什么死了也没有用

然后我就醒了

奇怪的梦


评论(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