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对我来说真是一个很好的疗伤手段


一觉醒来一切都还是好的


虽然没有做梦


却好像什么悲伤情绪都消失了


只留下淡淡的印记


我是很喜欢分享


却不喜欢分享坏情绪


不想把心酸的原因分享给认识的人


最多吐吐槽然后就自己疗伤了


有些努力没有结果确实是我自己的原因


可是只因为我的朋友圈都是逗比的内容就认为我不求上进无所事事真的很委屈


很难过


在日复一日的焦躁中


这样一句话就已经足以将我击败


我试着努力去改变


还没有看到结果


只有我自己知道这过程有多艰难


难道也要将这些心酸的尝试都公之于众才可以证明我在努力着吗


我不愿意


虽然大家会说你只要自己努力自己知道就好了管别人怎么看


可是我就是在意


自己默默努力的时候总渴盼有鼓励才有动力更坚持更努力


没有鼓励只有批评的时候落差有多大


啊才大三就已经感受到人生的艰难了


听着歌总觉得低落落的


可惜网页版坏掉了


不然就分享了




评论(2)
热度(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