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不是初中小姑娘的年纪了

一直以坚强的女汉子自我标榜

最近不知为何变得好脆弱

好容易就会哭成傻逼

不喜欢被认识的人看到我哭

可是在陌生人面前却肆无忌惮

回去广州的路上又哭成了傻逼

姐姐开车送我的时候说

一个人在其他城市生活

即使身边有其他朋友

也还是有一种不可消除的孤独感

过来找她的时候仿佛逃回家里

什么也不用想

什么也不用担心什么也不用害怕

之前怎么都不会有这么强烈的感觉

才发现这么多年我泪腺依旧如此发达

也应该感恩

还有这么一个让我逃的地方

如果任性地回家去

我妈大概又要瞎担心了


评论(2)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