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好蓝

一抬头望天心情就都亮起来

和我妈打电话

她说最近你心情好像很好的样子 听到你这么开心 我就放心了 过几天给你寄吃的

容易满足的胖条的生活里总是充满很多很多可以觉得很开心的事情

起了个大早吃了很久很久没吃的肠粉也觉得很幸福

越来越喜欢约别人一起跑步

以前总是觉得跟别人不大熟悉没什么话题聊会很尴尬

哈哈我还是低估了自己唠叨的能力呀

我发现每次和别人跑步都是我不停的找茬聊天

其实也不那么无聊嘛

聊着聊着时间反而过得很快

还能收获很多别人的想法

多么难能可贵啊

收获了跑步本身的愉悦感之外

还有一种社交方面的愉快的感受

细数生活里发光的温暖的小事情

对于我这样夏天怕热冬天怕冷的人来说

今年的冬天简直冷到不行

哈哈其实我好像每一年都会有一种这绝对是我这辈子过过的最冷的一个冬天了的感觉

大傻丘洗完澡以后把浴室门关了然后兴高采烈的对我说

-你看 我把门关上了

  这样你等会儿洗澡的时候走进去就暖暖的啦

一些小细节都让人觉得好温暖呀

真感谢身边有这么些关心着我的人

还有天天催我学习写作业的果味妈妈哈哈哈

觉得自己真是幸运

拒掉了前阵子说的那个机会

却并不后悔

胖条只管做好目前的事情就好了

创业这条路从来不是我想要的

明白自己想要什么很重要

明白自己不想要什么也一样重要

距离元旦假期还有22天

还有好几个作业好几门考试

嗯在果味妈妈的催促和监督下懒惰的胖条会跑起来吗

且听下回分解

晚安

评论(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