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王老板是两天前的事情
也不算认识
只是他顺路找John哥吹水的时候拿到了我的微信
昨晚唱k太嗨睡不着的时候聊了几句
翻了一下他的朋友圈
发现也是一个喜欢到处玩的人
问我周末都去哪里玩
其实在组里面除了我其他人都挺辛苦的
周日她们都还要继续做底稿
我只好自己玩
上周自己去了孙文公园
一片红红火火真是让我恍恍惚惚
无聊至极又自己回来健身
其实地胆都有和我推荐过去金钟水库骑车
只不过一个人难成行
凌晨五点
他说看在你这么惨的份上我带你去吧
然而其实他人在广州
想着没有洗头我是拒绝的
又熬夜 并不太想去
其实我们根本都没见过面 一点一点一点都不熟
我只觉得这大哥也是蛮有精力的跨城骑单车
想着第二天又没有安排还是答应了
不过就有一种见网友的感觉
熊猫呆呆说我也是大胆竟敢去见陌生人

沿着水库骑车超开心
虽然老板娘给我挑的自行车变速器坏掉了
他说大概是因为他帅一点所以老板娘对他比较好
我说应该是老板娘嫉妒我的美貌
很多事情真的是没试过都不会知道它的美妙
回去一定一定要找机会多去骑骑车

回去酒店附近吃饭的时候他说你应该会遇到同事吧
想想她们都在努力doc底稿我信誓旦旦地说不会的
迎头就碰上了sailor moon
她一见状 开口就问 你又去买男朋友了啊😂

吃饭的时候闹了一个笑话
看了一场尴尬的电影
虽然薛凯琪依旧那么美
一天就结束了
送完他回去的时候合了个影
我自知一直不上镜
我下午想象的是他一见到我觉得图人不符转身买票走人
但他坐车回去高铁站的时候说 看合影的照片被shock到了
却怎么也不肯把照片发给我看

他说不知道是他的原因还是我的原因
总觉得好像有一种自来熟的感觉
也许 也许是因为在我最自恋的时候认识了我吧
那样的我就特别自信特别开朗
😂
哎呀今晚真是各种被甜到了🙈
晚安

评论(2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