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写的东西都是性冷淡风格
也许我这个人本来就是这个性格的
怀念起之前总是无由来的开心的状态
屁大的事情都能写的好像高兴的上了天
真的高兴吗 写的当下是很开心的
只不过我已经过了那个年纪
再也不能不考虑那些沉重的东西了
再也不能总觉得自己17了

今天这个状态并不只是因为失恋
它是对我有影响
不过这是累积性爆发罢了
不能把责任都推到它的身上
没有爱好的人生大抵就四个部分
工作 家庭 生活 情感
毫不夸张的说
是四分之三的失败打击了我
其实也接近全部的失败了
我没有信心
生活也是一团糟
糟透了
但心里还是侥幸这一切都会有个节点
过了什么什么时候
这个事情就定下来了
不论结果好坏 危机就过去了
可是结果不好的话 危机能算是过去了吗
只能说是束手无策认命了吧 那个时候会开心吗

想把微博博客的粉都清理一遍
可是好累啊
怎么就没有一键移除或者一键拉黑或者批量管理的功能呢
不如都自己取关我好了
反正我说的都没什么营养

评论(5)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