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启用了我28寸的大箱子
老肥德说我看起来简直是要搬家
搭顺风车去车站的时候
车主说你一个女孩子提这么重的箱子 怎么不叫男朋友帮帮忙呢
呵呵了一下岔开话题
后来他又问是不是没谈过恋爱
我说之前有过
他说怪不得现在没人帮你提箱子呢
其实这么多年来我一直都是自己提箱子的
以前怎么就没人八卦呢

一个人在脏乱的宿舍忙活了大半天
终于把它变得干净整洁哈哈
我才不是什么活儿都不会干呢只是不想干
这一下午的工作量估计比我过去二十年加起来都多
坚持下去的动力就是心里想着干完这一票这一个半月再也不干了哼
真想不通怎么会有人的志愿是当家庭主妇
给我多少钱我都不干不干

去超市大采购
明明按照列出来的清单逛
结果一不小心买了满满一购物车
一个人差点就搬不回来了
超市门口的小哥要查小票
我抱不住就一下子都放在了地上
他说 哎呀这么重 怎么不叫男朋友帮忙拿

感觉男朋友是不是上辈子造了孽
这辈子要做牛做马
这里需要他那里也需要他
这么说来娇小的女孩子没男朋友还怎么活
更何况我人高马大的(嗯其实不高只是壮壮的)
我和老肥德说糟了我真买多了感觉抱不回去了
他说我真的是打算搬家安居的感觉
😂哈哈要是真定居岂止这样
最后强悍如我还是把东西都扛了回来
只不过走十步停一次😂
我还是很厉害的!

我真是挺热爱生活的
看到桌子丑丑的还会买包装纸回来美化一下(如果我真定居我肯定扔了它再买一个美美的)
发了图给朱宝宝和嬷嬷看
嬷嬷说你这傻孩子买的这材料一遇水就湿了
哈哈那我就接下来都不擦桌子好了
理直气壮偷懒哈哈哈哈哈

今天突然就多了好多人和我聊天了
忙的都没时间看电影看剧了
一个人也没觉得特别孤单了
累但是开心的一天
除了没网看不了剧
晚安啦

评论
热度(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