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柜台里面有两道门
叫一道门二道门
其实这两道门离得很近
只不过隔了不到五米
分布在拐角的两边
我猜离得这么近还要两道门
大概是预防抢劫的时候容易被攻破
给歹徒多设一道障碍吧
它是有权限限制的
像我这样的小虾米根本都进不去的

最近认识了一个人
每天都给我发很多很多很多的信息
说到一些我觉得无所谓秘密的事情
我都会如实说
其实换作别人是我的话也许会觉得这些事情不需要和陌生人说的
他说其实我这样对一个才见过一两面的人说这么多有点危险  社会上不都是好人
突然才醒悟过来我又犯傻了
我自己总以为去欺瞒啊伤害别人这些事情太累人了所以我不会那么做
我也以为所有人都跟我这样
好像总是对别人不设防
不过聊的多了也会发现我愿意说的也就那么一些我觉得无关紧要的事情
那些真正潜伏在我内心的事情
其实很少对别人提起
好像我也有两道门
第一道门是大多数人都可以通过的
而第二道门 能通过的人大概一只手都能数的过来
记得有一次和WPF说起我自己
我说我觉得我太冷淡了
他说我其实不冷淡 聊天都会回复也能聊得来 但就是怎么也走不近 似乎我总是很抗拒别人
这权限还真是不知道怎么开放呢
是不是因为我也有一条很大的black dog呢

评论(3)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