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虽然没做什么事但还是觉得好累好烦躁
烦躁到大半夜我居然在吃巧克力
为什么会酱紫
不知不觉瘦下来的几斤估计又要长回去了
本来计划好今晚把管会作业和高数作业写好的
因为女生节 班里的活动搞得太晚
回来后忙着社团的事
居然忘了洗衣服
头一次只好明天早上再洗了

今晚跟舍友去和她两个朋友吃饭
那个朋友是她这次从家回学校在高铁上认识的
华工的大三生
认识还不到半个月吧 在网上聊的挺好
舍友把他当成好朋友了
今天女生节
那男的大老远抱了一只超级大的玩偶熊来找她
晚上吃饭时还叫上他在广外的同学一起
他很沉默 另外那同学倒比较有话聊
舍友跟广外那同学是第一次见面
那同学在聊天中有意无意透露出那华工的同学好像喜欢我舍友
天天在他耳边提到她
这顿饭吃了好久
其实我觉得很无聊
吃到九点才结束
那男的送我们回来了
我赶着回宿舍洗头洗澡居然忘了订蛋糕
刚进宿舍门才想起来
我又得出门一趟
舍友很积极地要求和我一起去
我以为她是觉得晚上占用我太多时间感到愧疚
后来才知道她在烦恼和那同学的关系
她也听出那同学应该是喜欢她的
她说 她只是不想接受她当成好朋友的人喜欢上她酱紫的事情
而且她大学期间并没有谈恋爱的欲望
而且他们认识到现在都还不到半个月

我只能感叹网络的力量
真的很多时候和一个人持续地聊天
就很容易对其产生依赖感
这种聊天会变成一种精神寄托
有时候会让人觉得这好像是喜欢

他还约她明天一起去玩一起去看电影
还在朋友圈里发了一些模棱两可容易让人误解的话
舍友很惶恐

说到底感情的事情最复杂了
如果我是她
我也许会说服我自己在他什么都没说清的情况下一切都是我自己多想了
就当做什么事都没有还是好好相处
并且平时有意无意提及自己没有谈恋爱的打算
等到真正捅破要面对时再好好面对

whatever,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night.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