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总觉得自己的脸色好黄好不健康

回家催着我妈一起去看医生

晚上去到那个医生家里

结果发现

他儿子就是我小学隔壁班给我写过信的小伙子

也幸亏我从没跟我妈讲过这事情

不至于听到她说的更多让人不知怎么反应的话来

虽然小伙子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

也没什么好后悔的

他以前是软软懦懦的性格

还老爱哭

和我比起来完全是我像男生

虽然现在变帅了

可如果我们当时在一起了

现在也未必能在一起

再见不过是联通过去的一条线索而已

今晚和两个姐姐聊了很多过去的事情

趁着假期都在家好不容易三个人有机会一起睡觉

晚上总是聊到很晚还不想睡觉

什么都聊

真珍惜这种感觉

以后一年年地怕是再没有多少这样的机会了

很感激这些年来姐姐们对我的好

总觉得不幸里还是有大幸的

后天就回去了

该好好执行我的生活法则了

一个人也要好好生活

晚安

评论(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