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我又粗线啦

#对抗消极症#day 02

今天虽然偷了会儿懒遇到了点小麻烦焦虑了那么一会儿

后来还是赶在睡觉前把草稿搞定了

虽然是很小很小的事情但是说好了要给自己鼓励呢😆

早的时候和师父聊天

师父说 你是不是在赶作业

我说 你以为我小学生呢😅

结果后来一拍脑袋发现我还真有一个作业明后天没什么时间好好做了

于是马上赶😂

大半夜在群里大家讨论师父什么时候请我们吃饭

我说我继续赶作业了

他说还说你不是小学生😂

啊如果22号不是周四该有多好呀

就可以像上一年那样在他生日的时候我们五个一起吃饭&顺便庆生了

西天取经小分队这一年来联系很多

感觉蛮好的

离开各种组织之后仅存的归属感来源

今天也好好吃饭了😄

我不会说是因为饿到腿软想吃的那一家又没有外卖我才走到食堂去吃饭的😅

不过今天吃的饭觉得还不错

大概是我太饿了

结果就是一整晚撑得要命

不断喝茶

少见的睡前不饿😄

可是好担忧肚子上的肉😂

anyway周五必须跑起来了

睡觉前和师父聊天

师父是一个喜欢想很多担心很多然后陷入死循环的人

我说你不要担心太多啦想你这么年轻这么帅不会轻易的狗带的

然后他就又开始否定自己帅这一言论

然后我就又要举证大家都觉得他挺帅的blabla的

好吧这样的循环也不是第一次了😂

人总是固执己见啊从各方面来看深有同感

我觉得一个人要是觉得自己好看的话少了一些烦恼心情好一些自然会神采奕奕更好看了

因此我也要觉得自己美美哒😄

没错 我这么年轻这么美是不会轻易狗带的!

晚安😆

评论(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