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周末啦😆昨天跑了步睡了个大懒觉简直健康得匪夷所思

唯一遗憾的是把生活填的这么满之后周末都不能说浪就浪了

总是想着下周就可以出去玩了

这大概是我这种人的生活盼头之一吧

然而每一周都会有新的事情加入to do list

我更向往一个时段就好好做一件事情

但是生活里往往都是multiple task

还是很需要锻炼这种同时安排好每个事情的能力啊

昨天中午和同事吃饭

多丽丝说忙着手头的事情不想再接触一个新的项目

她想下半年都只好好的研究自己手头的东西

关键还在于对这个全新的项目她完全没有了解没有任何经验 还是有点畏惧的

老大表面上虽然答应了 但是从上往下给她分析了不做这个事情的各种利弊啊还有总监是怎么看待的

不答应也得答应了

所以大傻条还是要主动去锻炼而不能继续这样被动的局面才行啊

前两天看到知乎提问 二十几岁的时候是不是人生中最难的

有回答说最难的就是当下 然后列举了各个时段的难题

我是挺赞成这个观点的 不过我的理解是因为人只有在经历的当时才会觉得难 随着时间消磨这种感受会变得模糊 所以印象里最难的永远是面前的难题 当然这很可能只适用于我这种健忘的人😂在我的印象里十七岁之前并没有什么难事

还有一个回答说二十几是最没有负担最轻松的时候了

20s不必有什么压力 可以放心做各种事情

其实压力未必没有 20s的时候有可能决定了接下来大半辈子的走向 当然乐观一点想 试错成本低 即使改过的时候年纪大一点也还是有机会的

啊未知的未来

我可以改变

也能很快适应改变

不过跨出这一步总是会纠结很久

懦弱条

昨天心血来潮坐公车回来

虽然站着可还是忍不住掏出手机拍了傍晚的珠江边

就像用车窗框住了它

美得很有下车走走的冲动

自从大蠢离开了再也没有去珠江边散步了

吹着风看着江水不说话也很舒服

哈哈等下周哪一天不忙了就自己去散个步再回来好了😆

光是想想都觉得开心 虽然很多事情想了未必能实现

好多天没写博客了 总结一句日子还是过得挺开心的

每一天即使发生的都是小事情我都能找到一个开心的点

希望接下来不管怎么样傻条都要好好keep住这个习惯啦

评论(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