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 Kiss - Diana Vickers

又到周末了

人真是一种奇怪的生物

或者说只有我这么奇怪

总是把预期的事情想的很美好充满憧憬

等到它真正到来的时候却很平静

觉得不过如此而已

期望过高的失落感

其实并没有什么好期待的只是自己瞎嗨罢了

 

大半夜的好想大声唱歌

好喜欢这些轻快的曲子

开心难过的时候都喜欢

 

下班的时候去公车站的路上前方有一个长得很帅的人

跟我要去的地方是一个方向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就想一直跟在后面走

可是后来走着走着就不见了

嗯 不同的目的地

 

吃饭的时候

我跟阿朱说

其实总是自己吃饭的时候

很想找到一个男朋友 

哪怕只是陪我吃吃饭也好

可是转念又想 

如果我不喜欢他

吃个饭都会很难受

但是如果喜欢

就不只是想要一起吃吃饭这么简单

 

其实经常有很多情绪很多想法很多喜欢的东西想要和别人分享

比如听到一首好歌

看到一句有意思的话

都想讲出来

可是不知道跟谁讲

 

嗯 还要早起喝早茶

晚安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