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本来想分享一首歌的居然找不到

olivia的好多歌都好喜欢

平平淡淡的一周又开启啦

感觉大三虽然心累却过得很悠闲

养老生活

上上课上上班跑跑步背背单词早睡早起自己做好吃的

没有人像我这样悠闲了吧

不过早睡早起真的心情都好好

嗯 少熬夜

人老了都熬不动了 

 

今天和蛋蛋一起上课

说起买买买的事情

她居然机智到去Zara官网买童装

献上我的膝盖

14岁的居然是164cm的

好吧我也才17呢不是吗哈哈哈

不过童装里面还真的好多好好看的裙子啊啊啊

一看就忍不住想剁手都买下来

可是好贵啊啊啊啊

童装和女装风格差别还是挺大的

女装成熟一些 

童装小清新一些

哈哈哈我还是喜欢童装

一辈子不老多好

 

蛋蛋每次都会抛下我坐饶洁洁的单车回去

然后我就会苦苦哀求不要抛弃我哈哈哈

-你不要抛下我啊

-谁让你不跟我一起吃饭

-等我找到男朋友了你再抛弃我好吗

-哼当时那么多师兄叫你那么高冷

-你走吧

然后蛋蛋就抛弃我了囧

 

现在坐公车不知道为什么有一个坏毛病

总是坐着公车发呆

会想起以前的一些小事情小细节

然后就自己一个人傻乐

想想确实蛮好玩的

不过就是有点傻

没关系反正没人认识我哈哈哈

 

好啦今天回忆结束

我还是继续我的注孤生生涯然后好好过我的日子吧

背背单词睡觉啦

晚安

评论(2)
© / Powered by LOFTER